遺傳~只是原因之一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伊比力斯不是遺傳來的嗎?

我們夫妻雙方的家人都沒有人是伊比力斯患者,為什麼我們的小孩會得伊比力斯?
導致伊比力斯的原因很多,"遺傳"只是其中之一,而與遺傳有關的伊比力斯卻並不見得每一代都會出現,這就和過敏體質一樣。小孩有氣喘或是異位性皮膚炎(濕疹)這類型的過敏病,是因為生來就有過敏體質,而這種過敏體質是由父母雙方傳遞給小孩的,然而父母本身卻並不見得一定會出現這些過敏的症狀。
就伊比力斯的預後("預後"意指治療之後病人整體的狀況好壞如何)而言,與遺傳有關的伊比力斯,如兒童良性局部伊比力斯,兒童期失神性伊比力斯與青春期肌抽躍伊比力斯,都是預後很好的。這些類型的伊比力斯都能被藥物控制的很好,伊比力斯兒童的智能與學習不會受到影響,日常生活也不必受到限制。
This entry comes from 本站原創 and has been read for 10088 times.It is tagged with , , , ,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