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轉播:2016.03.19「用愛牽你手•一齊向前走」癲癇大會師饗宴
最新消息 | 閱覽數(2272) | on 2016/01/28 / 引用(0)
各位中部癲癇朋友與家屬們:
  各位好!雖然我們並不相識,但由於我們都是癲癇朋友與家屬,且敝聯盟也已服務癲癇朋友多年,所以您們所遇到的困難與生活上所面對的壓力、抗病的辛苦,我們都能同理。為了讓中部的癲癇朋友、家屬能更瞭解癲癇、認識癲癇醫療,並有機會結交更多朋友,解開心中疾病的心結,敝聯盟將於民國一○五年三月十九日星期六,為中部的癲癇朋友、家屬舉辦一「用愛牽你手•一齊向前走」癲癇大會師饗宴活動,也會有台北的癲癇朋友、家屬特地前來與各位同樂。
  特別感謝台灣癲癇神經外科的權威──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施養性醫師,其因體恤中部癲癇朋友、家屬的需要,特別受邀於活動當日挪出時間從台北到台中,為各位帶來癲癇治療展望講座,將其投入治療癲癇領域長達28年的癲癇手術清楚為大家解析。
  希望中部的癲癇朋友、家屬們能踴躍出席敝聯盟為各位精心策劃的這場活動,一切辛苦只希望中部的癲癇朋友、家屬能走出被癲癇困擾的陰霾,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。
活動主題:「用愛牽你手•一齊向前走」癲癇大會師饗宴
活動地點: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
      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(台中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)
活動時間:民國一○五年三月十九日 星期六 上午9:30~下午4:30
活動費用:癲癇朋友免費
     陪伴家屬(限不超過二人) 一人100元
     社會人士(限一人) 一人100元
活動流程:早上  9:30~ 9:50 入 場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00~10:20 貴賓致詞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:20~10:30 實例分享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:30~11:30 癲癇治療展望──癲癇手術多領域治療 
主講者:施養性醫師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30~12:00 神秘人物表演.癲癇Q&A.破冰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00~12:50 中  餐、休  息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50~13:20 有獎徵答、摸彩時間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40~16:30 踏  青
早上9:50前準時入場 的癲癇朋友,有精美贈品一份 *
參加對象:癲癇朋友、癲癇朋友家屬、社會人士
當天攜帶物品:備用雨具、飲用水、癲癇朋友請帶需服用抗癇藥物與身分證。
因需統計用餐人數,方便餐廳準備精美午餐,故麻煩請將報名表與需繳交費用
請最晚於3月3日寄達台北市10662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8樓曾幼玲小姐收
聯絡電話:0978739172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因場地用餐人數有限,若人數超過,以報名日期為用餐資格)
E-MAIL: epilepsycaretw@gmail.com
臉書粉絲頁:癲癇關懷聯盟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pilepsytw
主辦單位   社團法人台灣超越巔峰關懷癲癇聯盟 敬邀

報名簡章下載

交通指引
下載檔案 (已下載 676 次)
This entry comes from 本站原創 and has been read for 2272 times.It is tagged with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