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Drug-Resistant Epilepsy-Evaluations and Treatment
最新消息 | 閱覽數(3760) | on 2019/05/06 / 引用(0)
親愛的神經科、癲癇科醫師專家們,您好:

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年度的國際學術會議謹訂於2019年6月16日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樓瑞穗園舉行。
這次的會議主題為『2019 Drug-Resistant Epilepsy-Evaluations and Treatment』。
大陸在癲癇領域各方面的臨床治療與學術研究逐漸在國際嶄露頭角,為了促進台灣與大陸的癲癇學術交流,我們特別邀請在國際具知名度的教授們:香港馮麗華教授、王群教授、李岩教授、鄒麗萍教授、肖農教授、楊志仙教授等共48位專家學者來台分享癲癇臨床醫療、學術研究與基礎研究等領域的最新的卓越研究成果。
誠摯地邀請您出席這次盛會與享受這場豐盛的學術饗宴。

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
理 事 長  
關 尚 勇 敬邀

一、參加方式:
1.線上報名:https://reurl.cc/Ymarn  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2.書面報名表繳交方式:
(1)下載網址: https://www.childepi.org.tw/read.php/241.htm
(2) E-mail:ceat@childepi.org.tw
(3)傳 真:02-28713557

3.會議秘書處:
   聯絡人:林玉娟
   電話:02-28712121轉3156
   傳真:02-28713557
   E -mail: ceat@childepi.org.tw  

4. 秘書處收到報名表後,會在一週內以E-mail回覆,如未收到回覆請務必來信或來電通知,謝謝。

5. 報名截止日:事先報名與繳費至2019/06/05止,逾時請至現場報名並繳交費用NT$ 3,000元整。

二、收費方式:請擇優身分繳費
1. 參加費:免 費
具有:
(1)台灣小兒神經醫學會會員
(2)  VGHTPE Pediatric Epilepsy Surgery Group

2. 參加費:NT$ 500整
具有:
(1) 台灣癲癇醫學會會員
(2) 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會員
(3) 兒科醫學會會員

3. 不具第1,2項身份及現場報名之與會者則需要繳交費用新台幣3,000元整

三、進修積分申請中:
1. 兒科醫學會學分
2. 小兒神經學分
3. 神經學學分
4. 衛福部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

議程: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報名表下載:
WORD:
P  D  F:


This entry comes from 本站原創 and has been read for 3760 times.It is tagged with ,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