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 伊比力斯會不會痊癒?
問與答 | 閱覽數(10841) | on 2014/06/26 / 引用(0)
A: 許多人覺得罹患伊比力斯是一輩子的事,是因為大家都認為伊比力斯是不會痊癒的。

伊比力斯不是絕症,所以當然有機會痊癒,而且痊癒的機率還相當大。

伊比力斯的病患中,約有三分之一的患者,於服藥控制二至五年以上,可以將藥物逐漸停掉,而且從此以後伊比力斯永遠不再發作,這些伊比力斯兒童便是屬於痊癒的個案。所以伊比力斯是有機會痊癒的,而且與其他的慢性病相比,伊比力斯痊癒的機會更高。

伊比力斯是一種慢性病,需要藥物長期的治療,是不爭的事實,但是伊比力斯與其他慢性病(如高血壓、糖尿病)不一樣。其他的慢性病沒有機會痊癒,長期藥物治療僅能控制病情,一輩子都必須服藥而無停藥的一天;伊比力斯卻不一樣,是有機會痊癒而且有機會可以完全停藥。

一百個伊比力斯兒童中,約有三十多個人經服藥控制二到三年之後,可以將藥物逐漸停掉,而且其伊比力斯永遠不會復發,這種情況就代表伊比力斯完全痊癒了。所以伊比力斯不是不治之症,它有機會好的。



This entry comes from 本站原創 and has been read for 10841 times.It is tagged with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