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伊比力斯家庭親子共學系列課程-我們不一樣 (台北)
最新消息 | 閱覽數(1111) | on 2023/03/24 / 引用(0)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前 言:
伊比力斯家長經常感到不解,為何孩子在生病前後判若兩人,伊比力斯的獨特性,無法一眼或直覺式的解讀到孩子在發展、學習上遭遇到的困難與問題。若沒有使用正確的應對方法,可能因此限制了伊比力斯的個體發展與資源介入的機會。本課程也透過輕鬆的生活藝術促進伊比力斯親子和樂共學。

課程內容:
1. 生活藝術參與--大的『拼』小的『豆』
2. 其實你不懂『伊比力斯』--哪裡不一樣

師資:
課程1 老熊老師 (拼豆的專業老師,擅長立體拼豆)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dbearperler/    
課程2 黃婉如心理師MOMO老師 (臺北榮總神經復健科心理社會復健臨床心理師)

課程日期:2022/05/06 (六)
時間:13:30-17:00 (報到: 13:00-13:30)
地點:臺北市中山公民會館3樓會議室 (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)
對象:因場地限制,伊比力斯(癲癇)親子,限10個家庭。
如是弱勢家庭優先(請e-mail中低收入證明)
費用:免費。
報名方式:額滿為止。
1. 線上報名:https://reurl.cc/NqYgVQ
2. 報名表下載:https://www.childepi.org.tw/post/260/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填妥後拍照或掃描,請Email:ceat@childepi.org.tw

備註:
1. 收到報名資料會一周內回覆email,如未收到請來電確認。
2. 課程期間備有茶點。

連絡電話:02-28213070 林社工
主辦單位: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
(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變動的權利)

報名表下載:
WORD:
PDF:
This entry comes from 本站原創 and has been read for 1111 times.It is tagged with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.